今天來介紹一下這小東西
我覺得好可愛唷~~~>///<

話說第一次知道有這玩意
是有一次在學校課堂上
老師要我們以身邊附近的東西發表一分鐘的話
有一個女生就把她的手機帶去前面講話
(她手機的吊飾之一是她家附近車站的車站名吊飾)
內容大概是陰為她每次打工完後都是坐最終電車回家
但是因為日本女生都有習慣打一打mail後
把手機握著 然後先打個盹
結果她好幾次很多好心的人都會在她快下車的那一站提醒她
快到你要下車的那一站囉..不要睡過頭之類的
讓她覺得很窩心~

那時後聽到這覺得很感人的小故事
默默對這車站名小吊飾很感興趣

結果那天一如往常坐御堂筋線回家時後
我就看到電車上的廣告上有這...
我整個超超興奮的..所以我決定我要去買~~






這是在網路上抓到的照片(範本)

一個500日幣~說真的不便宜耶!!






這是我買的天王寺的吊飾
為何買天王寺的呢?
只能說我從語言學校開始到現在的專門學校
我都一直在天王寺走跳~
整個太有感情了~所以不買這要買那一站呢?

黑色部分是彈簧!
然後它車牌後面是作成可以擦手機鏡面的
這樣感覺還比較有點用處~~
不然就這樣一小塊500日幣~有點小痛



現在由我家手機來示範一下



別起來就這樣~~哈!!
我忘記好好拍另外兩個手機吊飾了拉><
一個是苦瓜kitty`~我在沖繩買的
另外一個是docomo家當家男主角(我超愛這)


題外話
今天終於趕完一個30頁60面的手工作業
只能說為了感這宿泊作業 讓我累死...

還有多一個分類唷~~現在都把日本雜誌的消息
放在日本小物中的日本雜誌唷~~
讓大家一起來大買特買日雜吧~~
下一篇是三月的超猛的日雜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