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這學期開始
二三四的下午都要上選修課
有六種可以選擇

漢字..本來很想選.想說去那應該可以當Queen滴
因為我們用左手都會寫阿..哈
不過我還是放棄.怕太丟臉沒有台灣人選

文法..覺得上課也會上到,而且講解比較仔細
所以我也沒選

作文..基本上本人我中文寫作能力不甚好了
所以日文寫作不在我的射獵範圍

我選了聽力.讀解,會話

聽力..老師狠妙,叫南老師
她很混.講話狠飄,動作也很飄
整體呈現就很妙!!!
而且上課睡覺聊天完全不care滴
她是free老師

聽解..第一次上課時那天剛好請假
沒去上..所以也不知道老師怎樣
就去了
班上只有三個是我們班滴(這是一年及混合上滴)
媽阿..我根本沒認識別班滴
只有馬天涯大哥陪我
哈..他的名字狠帥氣吧..
可惜他沒兄弟姊妹
不然應該是叫做馬海角吧@@

會話..班導的課
基本上很簡單
因為班導的課 上的狠習慣

發現上了兩各禮拜以後
跟我上三天課滴同學還真是有緣呢
馬天涯.julio.班上的新同學.隔壁班的台灣女生

嗯..希望我可以平安的渡過這學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