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ipod nano大變身之前的照片
前面是水鑽貼紙 把他貼滿






這是我的ipod背後照片
就是貼了一個kuromi的立體圖
然後四周用水鑽一顆一顆貼在周圍



這是我今年二月貼的
大概半年左右 kuromi旁邊的小水鑽開始慢慢脫落
所以我就直接把全部都拔起來
全部再重用一次


剛好之前逛claire's 都在作 一些清倉sale
我就趁機買了兩盒水鑽
一盒300日幣 
((忘記拍照))

兩盒都是以玫瑰為主
然後配件就是一些水鑽

花了時間想一下要怎麼貼
然後就拿起我在百元店買的貼水鑽用膠水
準備開始著手改造我的ipod

噹噹噹~~~~這就是我花費了約莫一個小時的成品
只能說要貼水鑽 要很有耐心跟時間
整個人很假敖
不過我很喜歡玫瑰花跟水鑽間穿插的感覺
我最喜歡的是金色的水鑽
因為感覺有一種莫名高貴的感覺 哈哈




我只有貼背後而已
現在前面還沒有貼 ,
也還沒有啥想貼的圖案
頂多就是貼小顆水鑽而已
能做的變化真的不多><

現在只希望我這可以撐久一點
不要過一下子就顏色都掉光光了

覺得這雖然很假敖 但是不錯看的來個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