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日本有一個叫七五三行事
因為以前小孩子很難長大
所以小孩子長到三歲五歲七歲時候
就會去神寺那邊拜拜
感謝老天讓自己的小孩平安長大

三歲是不分男女
五歲只有男生
七歲是只有女生


0830號那天禮拜日
我跟著我姐一家人去拍照囉
那家店在我姐家附近
只能說生意真的很好
一個早上應該有10組跑不掉吧

店內很多衣服可以穿跟挑選
日本味的跟卡通味
右邊那就是巴斯啥低衣服
最右邊有一個小嬰兒還穿阿拉伯的咧






尺寸很齊全
只是有些衣服品味讓我跟我姐看了 很搖頭
不過我們搖頭的那些衣服 還是有人選耶><

好啦 廢話不多說 
大家應該比較想看anna醬穿那些衣服的照片吧

我姐選了比較基本的拍攝組
就是穿三套衣服

第一套就是我們自己準備的史奴比套裝
((這是我媽買的))



再還沒拍照前 她整個人很high
一直喊著要"拍照 拍照"
這是我跟anna在等拍照時候幫她拍的

這表情很怪 以為自己是魔術師嗎???
對拉 帽子跟小洋裝是一套低唷



攝影中是不准我們用自己的相機拍照的
這是我偷偷拍的
你看你看anna醬 擺的那姿勢多可愛阿
整個就像小模特兒一樣
((好啦 我很不要臉))

第二套 小朋友的小洋裝



看到這 只能說 也太成熟了吧
不過失敗的是前面的瀏海
因為到第二套 anna醬整個人有點不耐煩了
尤其又塗上口紅
她覺得很不喜歡
所以她就默默在那邊抓頭髮
頭髮都亂了~~攝影師也不會講一下xd

第三套 小朋友穿的和服



這一套真的很可愛耶
這是她第一次穿這
以前頂多穿過浴衣
這套蝴蝶結 紅色的可真可愛

這小妞穿了這之後
還在那邊給我耍寶


在那邊給我做瑜加動作嗎??
整個人筋很開+太開放 哈

最後來一張我跟我姐的照片
我穿的是唯一一件好名牌之八八力藍標小洋裝
這張是anna幫我跟我姐拍的咧
個人覺得她很厲害耶




更多照片請到 anna相簿  觀看

有偷拍一個小影片 請到 影像 觀看


どくろ覺得anna醬穿和服很可錐的來個推吧どく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