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日本求職真的很麻煩~~
首先要去拍大頭照(証明写真)
然後寫履歷表,準備面試....等等

我這次拍的是這一家fluene
有雙吳推薦之下,所以我也去這一間
我選了這個方案リクルートセット7350円
包括了化妝,梳頭,20張照片
這算是我看過算便宜的了....不要懷疑!!!
因為有朋友有拍過一萬塊上下的~~日本就是大概這種價錢....


時間是4/7號下午三點拍攝
我老早在兩個禮拜前就預約了
但是這家店生意超級好,所以才排到現在才有時間可以拍

一開始就先直接幫我化妝跟梳好頭髮
我整個人超級不適合綁這種...xd
幫我化妝的小姐,頗專業~
我有偷看他們用那些產品
資生堂的睫毛夾跟媚比林的黑色睫毛膏...
((偏偏這兩樣都是我用了不合適的xd))



化妝完......
看我眼睛就知道我妝有多濃阿!!!
這是我要求的.....讓我眼睛變的超級有神^^



頭髮後面綁成這樣
因為如果是馬尾的話,拍照會看的出來
所以要盤上去~~~
只能說我頭髮便很長了 哈哈



這是成品照!!!
說不滿意也不是,說很滿意也不是
應該是說我本身很不是合照這種大頭照
因為我一笑會露出我的虎牙
不笑,又覺得很奇怪~~
所以只能說我對於拍這種大頭照很不拿手xd
加上這種照片臉都看起來特胖(自己胖還要怪別人)

我拍完之後發現,我竟然戴放大片隱形眼鏡照
不知道老師看了會不會發飆阿??

準備開始起跑囉~~~就職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