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媽跟我哥來日本玩囉

我跟老姐去接他們~~

後來去逛了附近的OUTLET~~~

小小A了老媽一下 哈哈~~



好久不見~~我老哥

自從之前去加拿大之後,狠久沒出國的我哥

林FU~~下次你跟我哥可以切磋一下

我哥現在也在玩單眼相機



我哥狠認真在拍ANNA鼻

我媽狠認真在看ANNA鼻

但是兩個人也穿太多了吧?!

(不過今天大阪還真的突然變天咧!!)



超久沒看到的ANNA鼻~~

一開始被吵醒,哭個不停~~

後來只要我說:ANNA鼻啾一個,

她會主動啾我~~超踏心

不虧是我愛的ANNA鼻~~

=======================================

明天開學典禮,狠怕我穿不下我姐的套裝XD

今天試穿,整個狠ㄅㄟ~是怎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