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行程:明洞→機場→返回日本

因為下午兩點半要在飯店一樓等旅行社來接我們到機場
所以我跟我姐一早把握最後時間
跑去明洞,作最後的廝殺!!


一早的明洞,人不多~~~
天氣看似很好,但是是真的冷到會抖的!



因為昨晚本來是要吃明洞的プデチケ(部隊鍋)當晚餐的
但是沒吃成
所以改成最後一天中午吃
這是中午餐....



我跟我姐點的基本的兩人份,一人份6000韓幣=510日幣
我覺得這一個不是很好吃
料幾乎都是火腿跟攪肉...><
有另外一個是一人份8000韓幣的會比較好吃^^
因為有很多其他料

這個吃到一半之後,就可以加泡麵或者烏龍面
我跟我姐當然是選泡麵囉(這比較經典咩)



泡麵正在煮...我跟我姐吃了三包
只能說這麵為何可以這麼入味呢?
超超超好吃~~~
我姐吃到一半就不行了
只剩下我這個愛吃辣的人在奮鬥

ps.泡麵跟烏龍面都是不用錢可以一直加唷

吃完之後,跟我姐去逛化妝品類

明洞這邊的化妝品店,都會送很多試用品
他們會在自家店前發試用品
你可以拿著進去,不一定要買!
只是拿了試用品就要走進去店裡唷

跟我姐在那邊耗到兩點,便準備回飯店囉
回飯店前,在明洞照相
我跟我姐兩人很無聊,想找帥哥幫我們拍照
兩人就不斷的在寒風中站了約莫10分鐘
最後終於放棄
找個日本妹二人組幫我們拍



我們到達機場已經快四點囉
然後在排check in,人超級多~~~
排完在進去裡面退稅,已經約莫五點了
我跟我姐撘六點準點飛機
所以只剩下不到一個小時可以逛免稅店

我知道仁川機場這邊有Bottega Veneta櫃
但是仁川機場大到很不像話,有約莫200多間的免稅店
第一次來到韓國的我倆,那裡會知道BV櫃在那

好不容易看到Information,看到路線圖
只寫了搭機口的位置之類的
我姐:為何沒寫那個名牌櫃在那裡阿?
我:基本上,仁川機場是機場,不是百貨阿!!!!!笑

人家也沒義務要像百貨一樣,還寫櫃名吧xd笑

後來問了小姐,知道BV櫃在我們搭機的那邊有
火速跟我姐跑起來了
(我想很多人看到,一定以為我們在趕登機)
天殺的,我們只是要買名牌而已笑

一進去,還好這邊貨比較齊
不像ロッテ免税店整個被掃光一樣
我如願買到我的化妝包拉~~~ハートハート

我姐在那邊很大手筆買了
一個自用斜包,姐夫的名片夾,婆婆的中夾
還有還好那邊的免稅店小姐會日文
超級溜的咧~~~溝通 OK!!


就這樣我跟我姐準備要回日本了
韓國這次真的是快樂的旅行
只是冷到我跟我姐都發誓以後不要再冬天去了!
冷到我都覺得外面是冰庫了

今年夏天再去一次^^

明天波購物特集


ハート雖然文筆不好,但是覺得遊記寫的不錯的話,請來個puch或者鼓勵ハー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