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天行程很簡單就是
景福宮→東大門→E-MART(超市)

因為我們是先準備去吃土俗村的人參雞
如何到:搭地鐵(3號線)然後在景福宮站下車,2號出口
出來之後,一直直走即可,然後在看到25便利商店之後
左轉進去,就會看到左邊有看板囉

其實我跟我姐有耍白吃
因為走了一會找不到,所以我就去問路人
當然我的紙上面有寫:土俗村的韓文跟日文
因為韓國人越來越少用漢字了あせる
所以如果只寫漢字的話,很多韓國人可能會不知道
結果一問路人,路人馬上指了前方あせる

我跟我姐火速趕到土俗村
因為雜誌寫著用餐時刻人會很多
所以我跟我姐超早就去了(排名第三組)
過沒一會,我們那一個和室房間就塞滿了觀光客
台灣,日本,大陸,香港~~~大家排排坐笑



我跟我姐都點最普通的人參雞
13000韓幣,約270台幣



桌旁一樣有兩大甕的泡菜
左邊白菜泡菜,右邊菜頭泡菜

至於人參雞好不好吃呢...
之前看了別人網誌說了
人參雞湯湯是重點,雞肉其次
因為雞湯是熬了很久之後的精華,
雞肉因為熬太久,反而肉質沒那麼鮮嫩
所以我們姊妹倆一拿到人參雞湯很聽話的先喝了湯
只能說冷冷的一早喝這個,真是補阿!!!



吃到一半,中間是糯米唷~~~
糯米超級軟的,
難怪吃一個就會飽了
(不瞞大家說,吃到一半我跟我姐在討論要不要追加一份咧あせる)
但是喝久了,真的會膩!!!
所以就把湯喝一喝,我跟我姐趕往景福宮準備看交接

景福宮是地下鐵的5號出口
出去跟著人群走就對拉
我想很難走丟的^^

到了景福宮,我姐整個人有點像看到野蠻王妃的拍攝現場一樣
開始在那邊跟我講解東,講解西的あせるあせる
因為太冷了,我跟我姐想說趁著未交接前趕快拍一拍照
一開始我跟我姐很膽小,只敢在侍衛的前方五公尺拍照
後來被一位工作人員說:可以在往前一點唷,還說要幫我跟我姐拍照
(想當然爾,工作人員是用日文講的,我那聽的懂韓文阿XD)





超超級靠近他們的
個個超高,180跑不掉吧,極度有壓迫感
我跟我姐一開始還離他們有點距離
工作人員一直喊:再近一點!再近一點
我跟我姐兩個像小老鼠一樣,一點一滴慢慢靠近他們
一拍完我跟我姐走的跟飛的一樣趕快下去
他們身上都拿著刀,雖然知道不可能對我們怎樣
但是莫名其妙就覺得很恐怖汗2汗2

我有拍交接影片
請看相簿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naichia&book=61
(因為太冷,我還邊吹氣暖我的手)

後來火速跟我姐前往到東大門
先準備去網友推薦的幾間批發店
他們的位置是在東大門14號出口
位置比那些APM 還要再遠一點
也就是要往下走,不知道是不是冬天關係
我覺得約莫要10分鐘左右



204(專門賣鞋子店?)




這些店都是晚上八點開,
害我跟我姐撲個空
只好趕快又前往doosan tower取暖

doosan tower它是b1~b6
但是實際上可以逛的只有b1跟b2

我跟我姐在一間手工飾品店買了飾品
我姐買了一副不對稱耳環
我則下手了一個十字架項鍊


它是金色跟銀色的兩個十字架組成的
我是看到店小姐戴的(學人精王)
跟我姐兩人覺得這好可愛唷~
問小姐價錢多少,殺到50000韓幣=4250日幣左右
所以馬上跟小姐注文,然後跟我姐再去別的地方逛

中間因為肚子有點餓
(我姐網誌是介紹買的,我是介紹吃的為主)
就跑去KFC吃炸雞


2支炸雞+可樂約莫4900韓幣=420日幣
個人覺得不便宜....台灣才130台幣耶!!
但是咬下去那一剎那,我原諒了他
因為這咬勁跟台灣KFC是一樣的耶
不像日本的假KFC,日本的超難吃
炸雞像去魯過一樣
(小雯跟小蒨你們應該記得吧,我們三人在針中野吃過)

然後逛完dosan tower之後
我跟我姐就去隔壁的doota逛了
雖然大家都說doota比較貴,
但是他的飾品跟衣服還是比較有質感一點

還有記得doota可以退稅唷
只是每一間店都要滿30000韓幣才可以退稅
可以跟小姐說要收據

我跟我姐被一個一樓小姐給陰到
因為我跟我姐都分開付錢的
所以我買了17000韓幣,我姐22000韓幣
結果拿了收據去退稅一樓櫃檯那邊
小姐說:沒有一次滿30000韓幣不能退
那店小姐真的很奸詐,一定知道這一點
也沒跟我姐說,超陰險
害我跟我姐很不高興xd

本來計畫晚上要去明洞吃晚餐
但是我跟我姐都累了
所以打算回到我們住的往十里那邊的emart超市逛跟買晚餐



在東大門地鐵拍的廣告
韓國現在上映韓國版流星花園唷~~
我一直覺的右邊的花澤類很像日本的daigo~~
讓我忍不住笑



飯店附近的超級大一間mall

emart超市很大,有兩層樓
我姐連在這邊也可以買一堆
因為愛女心切,買了兩個玩具給anna醬
價錢比東大門那邊便宜了100日幣
(雖然好像不多,但是買到便宜總是開心ハート)


我也在那邊買了辛泡麵跟海鮮泡麵
搞的很像我是在日本的韓國留學生一樣阿
但是辛泡麵真的好吃,明明是泡麵怎麼麵這麼Q呢キャッ☆






ハート雖然文筆不好,但是覺得遊記寫的不錯的話,請來個puch或者鼓勵ハート
感恩!KAMUSAMID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