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30禮拜日
昨天半夜熬夜把流星之絆第七集看完
然後跑去ptt看討論串....
也不知道自己手怎樣

竟然跑去找雷文來看!!!
嚇死我,兇手竟然是......
認識我的人就知道,我超討厭先去看結局的
結果我竟然忍不住跑去看!!

唉........
===================================================



11/24禮拜一
今天去shasha家吃火鍋,順便偷偷幫ナターシャ慶生
當然是要給她驚喜拉!!!
我很愛給人家生日驚喜!!
等拿到照片再來波~~~

我最近看Innocent Love,被docomo手機電到頭暈了
我真的好想買一支!!!(這次真的慾望很強烈)



男主角是用白色這支!!
改天去看實機,說不定我就會這樣買了
因為這是去年出的,應該不會很貴~~~
===================================================




11/19禮拜三
今天真的是蕭冷....
11度的低溫.這還不打緊
因為今天要考試,套裝是免不了,然後再加上一定要穿肉色絲襪
莫名就是一種冷到極點的感覺.....
也可能是我個人心理作用

嗯,今天考試還ok!!

天氣好冷,我家的暖暖桌已經在上禮拜登場+暖桌棉被


嗚,這種天氣太適合睡覺拉.....



===================================================

11/13禮拜五
禮拜四跟禮拜五都去打工
但是超奇怪,都沒人!!!!!!
我今天八點半就下班咧...扯

這兩天分別喝到店長跟廚師請喝的飲料



熱熱的超好喝....奶味很重~~~~
禮拜六跟日都會下雨..所以我要在家閉關兩天

下禮拜考兩個考試@@

===================================================

11/10禮拜一
今天上飯店理論...上到飲食篇
講到印度的ナン拉餅(我自己亂翻的)
ナターシャ就說很想吃,然後我們中午就去吃印度料理拉
(禮拜一只有半天課)
真的是說走就走的台灣人阿!!!!!!

我因為腳很痛,所以先回家換衣服跟鞋子
兩人約2點半在難波



我點的今日中午套餐
還有附贈飲料,980日幣~~
不錯吃唷...因為咖哩有叫店家用比較辣一點
不然日本的東西都沒在辣低拉....xd

吃完之後,再去loft那邊買東西

剛剛偷睡了一個晚覺@@
很怕等會睡不著><


===================================================
11/8禮拜六
等會要去打工
是香港飲茶店的
話說今天還是第一次打飲茶的工咧
希望我可以很快上手.....figh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