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陣子的我
曾經因為有人說過我長髮比較好看
所以我一度打算放棄我現在的短髮
只因為我看到那個人的表情
我心中就知道了.他   喜歡女生長髮!!
所以,我開始了我留起半長不短的頭髮
只因為我心中永遠記住他那時候看到我長髮照片的表情

曾經我以為男生都是喜歡女生乖巧聽話
所以我試圖讓我自己當一個乖巧聽話的女生
其實不然,這樣只會讓自己被男生吃死
男生會自己默默自抬身價.
變成他偷吃的好藉口.

我曾經努力試著去成為你喜歡女生的模樣
但是我努力了再久再久
你還是不會回頭看我一眼
你的眼中,早已經有了別人的存在
你的眼中,已經容不下除了她之外的女生
我明明知道這一點,
我還是不死心,我以為我可以
我以為我可以成為你想像中的女生
努力再努力,
我換來的是
從你嘴中吐出讚美她的話
從你的眼中看出你對她的愛慕


終於,我死心了!
正確是說我放棄,我徹徹底底放棄了
我知道我再怎麼努力,
依舊敵不過那個她.

所以我選擇祝你幸福
你會快樂的!
我知道你放不下她
這麼多年的感情不是說放就可以放的

我真摯的祝福你
你會快樂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