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我~~~食慾變小了

其實當我回到台灣放假之後...

我整個食慾就是大增~~~

每天都要吃炸的~不吃我會發飆!!

晚上要吃宵夜~~不然我也會生氣

不管是魯味或者鹽酥雞或者湯圓也可以

就是一定要吃東西 不然我會很氣

不斷的大吃大喝 及吃飽就睡覺的累積之下

所以導致我現在左臉一個痘痘,嘴吧附近有一個痘痘

然後 我不敢量體重

因為很怕體重會暴增~~~



明天就要去台北拉

準備要跨年了!!

希望我還穿的下褲子~~

很怕會變很ㄅㄟ

吼~~突然很想剪短頭髮拉

然後燙捲~~

(不是才剛燙直嗎??我真矛盾)

唉~~~長髮真讓人膩~~現在連直髮也無法滿足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