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們這次去東京選住的民宿..池袋之家

楊泰瑞先生住過一次,他大力推薦!

所以我們這次也來住拉

因為我們是從大阪坐夜間巴士去東京

所以我們一到新宿的時候,才早上不到六點

我們因為很累,就先去池袋之家想要放行李

到了池袋之家才六點多,陳媽媽還沒醒(池袋之家的負責人)

我們也不好意思按電鈴吵人

所以便默默去松屋吃早餐,

太油膩,害我差點想吐了xd

(以上都是廢話篇)

==============================================

等到八點多我們就進去先放行李

然後 因為我跟yukin太想卸妝+洗澡

就叫楊泰瑞去問陳媽媽看可不可以借一下衛浴設備

結果楊泰瑞先生果然很利害

楊:陳媽媽,可以借一下衛浴嗎?女生他們想要卸妝(這是別有意味的)

陳媽媽:可以阿!!!

後來楊泰瑞回來,可以用衛浴ㄟ!!

我:你很奸詐ㄟ!!卸妝那裡需要用到衛浴阿!!!

楊: 嘿嘿嘿.....

後來我跟yukin馬上就進去浴室

一個洗澡 一個卸妝

等到我洗好跟畫好妝

準備要出門時候...

陳媽媽跟我們說 我們可以先上去休息

只是那一間房間 還沒有整理好,問我們會不會介意

馬上說不會!!實在太感謝了~~因為我們真的很累

除了yukin睡很好之外,我跟泰老爺根本沒啥睡覺

==============================================



介紹我們睡的房間

這是兩人房,然後陳媽媽多舖了一個床墊

一晚只要8000日幣(3人分不到2700日幣 狠便宜)



然後我們把毛巾掛在外面,

但是風太大,有人毛巾掉到下面去了!!!(笑)



這是晚上還在忙碌的陳媽媽

可以線上訂房唷~~

打電話來問也很方便,陳媽媽會說中文跟台語還有英文,日文



還有監視錄影器

狠安全唷!!!!



有人去反應房間暖氣不暖

陳媽媽就馬上去解決拉....

======================================================

真的蠻推薦大家去住這一間的

而且旅館附近的交通很方便,

交通:池袋站c1出口,一直直走,然後你看左邊會有一個招牌,走進去就是拉

育樂:0101百貨,西武百貨,東武百貨 也有百元店 便利商店 松屋

食:早上池袋之家有附贈土司

雖然說是白土司吃到飽拉,也有很多果醬可以選擇唷

還有飲水機有水,綠茶,咖啡可以選擇

如果你想要省錢 但是又不想住太濫的旅館

建議來這裡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