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去考秘書考試

昨天我還默默想說要放棄考試!!!

因為我覺得我一整個沒把握阿!!!

老姐說:都報名了!反正你這次就當作模擬咩!!!

好吧~~想說錢都繳了~~就去考吧!!



今天一早~~很悠閒的起床梳洗準備

結果因為去佛教大學的巴士很少

我姐趕緊來載我去會場!!

一去會場 我莫名很緊張

因為不知道考試地點在那裡

後來發現我大概是第一個去的吧><

考試考兩個小時

我右邊的日本妞

(三個人很吵,考試前一直不斷在聊天講話)

我還沒寫完 她就已經寫完了

還給我趴著睡覺

心想:有這麼簡單嗎?怎麼大家都那麼利害阿

心又忍不住抖了幾下

考試內容不難 但是我沒把題目做完

加上太多都五個選擇題目刪到最後

我就在兩個選項中 不斷的徘徊+徘徊中度過

唉~~我想除非有奇蹟吧

不然我應該是 ....


謝謝打電話或者mail來幫我加油低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