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個禮拜本人很瘋狂於戀愛巴士

上上個週末

在網路上把20集之前我沒看過的戀愛巴士

一口氣通通給他喀光

搞的我一級檢定要考戀愛巴士一樣咧

上個禮拜 本人的名言是:ギョーザ食べたいなぁ~

這禮拜是  :茶葉  気になる?

現在每周看完禮拜一播出的戀愛巴士

我馬上上官網看~~

然後再去日本的戀愛巴士八卦網站看

真的很拼~

更閒的時候(到底那裡閒時間阿我?!)

還去之前回國的團員的網誌看~~


看看有沒有啥新的發展

只能說我整個人起笑了!!!


跟大家分享一個之前smap*smap短劇中得搞笑版

戀愛巴士之動物巴士

這是去年的作品了!!但是我每看必笑阿~~

我承認我笑點極度低阿~~~

動物巴士1

動物巴士2

動物巴士3

狠白痴的感覺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