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馬莉官化妝包

這是我的旅行包~~~

這是老姐跟我交換的包包~~



從上面往下照是長這樣的

他有一個小提把~~狠方便唷~~~

隨時讓你可以提著走!!!



有兩邊夾層 一邊可以放刷子或者睫毛膏

因為我沒有用刷子的習慣

所以都直接用來放睫毛膏~~

右邊還有一個小夾層 有時候拿來放眉毛夾



左邊則是拿來放腮紅,眼影,眉粉等等



介紹我現在熱愛的物品

上左:香奈兒的腮紅(老姐給我的)

上中:cezanne的眉粉(在日本網誌大受歡迎 不到400日幣)

上右:armani的09號眼影~~(我都會用這個先打眼影的底~~)

下左:無印良品的亮粉餅~~(有點忘記正確名稱是啥)

下中:testimo的本季主打眼影~~金色款~~我好愛!!

下左:RMK11號小星星.最近才入手的~~



左1跟左2是SET!!兩支一起賣1260日幣

左1用來打底的~~左2是增長的~~

左3麻衣大力推薦的媚比林睫毛膏~~(之前我也寫過)

最右邊的:HR防水睫毛膏~~新入手!!

只能說效果太棒!!!一擦上去~簡直像戴假睫毛拉~~



我今天上睫毛膏順序:媚比林+HR+左2

這樣就變成今天的睫毛拉~~~

下睫毛因為實在數量有限~~狠難擦的好

左眼的下睫毛比較多~~~

強力推薦 大家去買HR睫毛膏~~貴了點!!但是好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