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昨天我回到日本拉!!

第二次來到第二航廈...因為太早到機場拉(十二點半,我四點半的飛機)

所以便要找餐廳吃飯~~但是很不熟第二航廈

我就跑到一樓去!沒想到在入境那邊看到一堆媒體

我就想:現在到底是誰要來阿?好大的陣仗~~

沒想到我跑到前面一看~!!竟然是すもう(相撲)選手耶!!

馬上拿我相機起來拍



老實說我不知道他是誰

畢竟相撲選手太多長很像~~還有他可能只是相撲的助理之類的~~~

後來我便問那邊的一各台灣負責人

琴歐洲咧??

好心人說:他在那邊等巴士,穿白色的衣服!!

我便衝去~~但是那時候已經陸陸續續都上巴士拉




其實右邊的那各我知道 但是我忘記名字拉~~~

我片尋不著我的琴歐洲阿!!!!!!

很怕他們相撲以為我是花吃~~因為之前日本相撲協會就先跟相撲選手說明

叫他們到台灣以後要小心主動送上門來的台灣女孩

如果有女生主動敲你們的房門,請記得給他們計程車錢叫他們離開

還說台灣是愛滋病傳染源之類的...有點過分!!!!!!!










大咖的沒看到 小咖的看到一堆阿~~~~~

一直在跟他們四眼對望  很害羞

還有其實相撲選手不胖~~電視果然有膨脹效果!!!

我覺得不胖 還OK阿~~~~


第一次在機場是遇到田麗

第二次遇到演麻辣鮮師一各男演員

第三次遇到相撲選手大陣仗~~~

但是最後還是沒看到我的最愛 琴歐洲 


残念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