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道有沒有人很好其我的工作

我工作其實還蠻妙的~說好玩也是還不錯

因為活動很多 但是為了這活動的舉辦 我等於一進這公司

只有一個禮拜的蜜月期

之後馬上每天都是加班加班

不過有活動那幾天真的還蠻快樂的 加上可以一直跟日本人相處

來介紹一些我上班的照片

3  

 

這是我第一次出差去日本10/4-10/8

去了湯田溫泉及道後溫泉

這一位就是愛媛縣松山市市長 野志先生

很帥吧!!!!!我那時候拍完照 還跟他說 以前我比較喜歡橋下徹,不過看到你之後你比較帥

他年紀不大 好像才40多歲吧~很年輕有為!!明年選舉加油~~~

 

4 5

這是溫泉季那幾天的活動~~~

不知道大家有猜到我的工作了嗎??

左)我跟池田先生~~兩人還幫捐血代言!我超級熱愛這種戴頭套的玩意

池田也很配合我 笑

右))左邊是翻譯的ken醬跟右邊的藤本先生

兩人也超配合的!!!搞笑

 

 6

左邊這就是池田先生啦!!!!

他人很好~~跟外國人說話故意不會用方言

雖然說松山有部分也會使用大阪腔,但是也是有他們的方言

所以有時候不仔細聽還是會聽不清楚的

 

9

中間是藤本先生,右邊是聖依

跟藤本先生是第二次見面~~~他也是一個很妙的人

一點都看不出來他的年紀了,幫他偷偷保一下密

聖依~~則是公關公司的正妹!!!!去日本出差那幾天還好有她陪我

不然我大概撐不下去了吧

ps這張我腿很粗 但是我還是放這張!!只因為我喜歡裡面大家的笑容

 

10 

 

最後來放張莫名其妙地當ending

現在完全無法去想像當初活動前一兩個禮拜怎麼活過來

出差完五天後,隔天繼續上班,然後每天都是瘋狂加班

到最後一個禮拜,每天不到12點沒有出公司

事情都沒有作完的一天~~

不過有這經驗還不錯 就不知道明年還在不在了 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