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天三人奔波了很多地方~~~

陪小雯把行李拖到小蒨家

然後三人在小蒨家聊天喝茶~~

後來因為肚子太餓了

不到五點...三人就去吃晚飯拉

吃的是三人第一次 一起去吃的迴轉すし

小雯像中邪一樣...吃了三盤的うなぎ(缦魚).三盤的蛋すし

我也是吃了兩盤いなり(豆皮壽司)

小蒨則陷入了好好吃的狀態...

邊說著不要再吃了~~~一看到まくろ(鮪魚)

以緩慢的速度從我們面前滑過時候...

小蒨還是默默拿起了まくろ...然後說:美味しい~~~




然後大家帶著超級飽的肚子在度前往天王寺...

陪小雯去解約手機~~~

然後在百元店也默默可以逛很久~~~

去mio....終於兩人不再陷入五倍點數的魔咒中

大家陪我去書店買完我的漫畫後...

如同往常一般搭車準備回家

微笑著跟彼此道再見~~~

其實明天小雯就要回台灣了,小蒨在27號也要回台灣了

要再跟他們見面只有等到我十二月回去了~~~




離別...不是永遠代表結束

只是大家各自步向屬於自己的旅程


狠高興這一年可以認識你們

大家一起去過好多地方,吃過好多好吃的店,聊過超多八卦....

永遠不會忘記這一年有你們陪我~~~~




大家一起努力....十二月考過二級檢定考

然後等我回去大家大吃大喝吧~~~~

也希望你們快點找到工作~~~

明年一起去東京吧!!!!!!!

my dear friends~~

突然想到忘記拍大頭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