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韓國除了質感好衣服褲子必買之外
還有一個女生一定都會大開殺界的就是保養跟美妝品

光是第三天的明洞一整天
整個讓我就是失心瘋買了一堆
現在來介紹一下我這次買的保養跟美妝


(1)Beauty Credit的商品
(在主街的第一個巷子左轉,在Uniqlo的左斜對面)

好像觀光客比較常去的地方只有明洞有這牌子



本來一月去韓國就想買的 
網路上頂頂有名的Q10身體乳液
要價5800w,400ml
擦起來感覺很吸收
價格不貴 所以當身體乳液擦不會心疼
這次只帶五罐回來
早知道就多帶點了



牛奶護手霜
3000w
這是個意外的收穫
一開始試擦了只覺得很香
沒想到吃完飯後 整個後香還是很好聞
不會有那種讓你覺得很噁心的味道
所以我就直接殺了六條
後來一條讓給許小倫
因為店家只有七條存貨^^"
本是想買他乳液的 但是他乳液很貴 9000w差不多
所以改買護手霜 回來送人也不心疼



(2)Etude商品
新商品濃密睫毛膏12000w




這是我猶豫了一天才買的商品
新推出的濃密睫毛膏
一擦下去效果馬上就有 因為變很濃密
我的人生都在追求睫毛濃密的效果




臉部去角質泡沫 9000w
看許小倫在試 我跟蘇珊那就默默也拿一罐
後來想想其實這跟我在日本用的去角質功能差不多
但是有時候人會有一種鬼打牆的心態
最後一天在血拼時候
會有一種不買不划算的fu 所以就下手買了 哈





(3)美妝店的眼影  5500w
這是我買第二次了~~
一月時候有買過 他的亮晶晶效果超級好
擦一點點 去夜店讓你閃一晚
重點是價格也不貴



(4)Hera光暈霜 45000w
這罐也是網路上大家推薦必買的
我是因為我姐介紹有用過
這次也買了兩罐回來
容量很多 用量還蠻省的
好推超好聞˙




(5)rain代言的牌子
一開始根本沒要買這面膜跟手膜
但是意志力很薄弱的我跟蘇珊那
看到許小倫在掃貨
我們兩也默默掃了起來
買30000w就有送禮物 但是是送珠寶盒
我就跟小姐換了其他sample還比較實用

這面膜 我敷了一片 感覺敷完還蠻保濕
重點價格不貴 買10片送一片 20000w吧




這是手膜
沒看過這玩意 所以就買來試試看
裡面有兩個手膜跟兩個手套
只是不知道是我不會用還怎樣
我覺得手膜很難放進去手套裡面
費了好大一番功夫才把他套進去
敷了約20分左右
一脫下來之後 果然很嫩




這張重點是後面的laneige的晚安面膜
因為在明洞忘記買
所以只好在仁川機場買  一個11美金
(聽說之前一個10美金)
不過還是比在台灣買便宜 台灣好像賣800多台幣
所以我直接殺了兩個
上了年紀 每天不保養一下 很怕><
因為還沒使用過 所以心得無法出來sorry


總之這篇文章重點是我要推薦給大家的就是牛奶護手霜
他真的是意外的收穫~好擦又便宜


延伸閱讀
さくらんぼ第三天明洞好好逛

さくらんぼ好逛好買的韓國Kosney

さくらんぼ
第二天景福宮-仁寺洞-亂打秀-東大門

さくらんぼ第一天之新村

さくらんぼ超級好穿便宜又修飾的韓國牛仔褲

さくらんぼ◆韓國◆第一天

さくらんぼ◆韓國◆第二天

さくらんぼ◆韓國◆第三天

さくらんぼ◆韓國◆第四天

さくらんぼ◆韓國◆衣服飾品美妝好好買篇



ハート覺得遊記寫的不錯的話,請來個puch或者鼓勵ハー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