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爸 他是個很妙滴人

最近他瘋狂低迷上了"意難忘"

也不是最近才迷上 在我出國前他就迷上了

但是最近有更加趨重滴感覺

因為在八點一到.他馬上棄他最愛滴中華職棒

馬上轉到第五台民視!然後開始目不轉睛的盯著電視看

然後這時候不管你問老爸啥問題

他無法立刻回答你..他會慢了三到五拍

然後緩緩滴回答你滴問題

昨天隨口問了老爸

我:爸,,阿 那各阿冰不是死了?

爸:黑阿..可是不是真正死阿!給人家救起來了!

老媽已經叫老爸叫::劉編劇

應該很想跟鄭文華拼吧!!哈



這件polo衫是鱷魚滴!老爸也是愛好名牌滴!我送滴父親節禮物

老爸經典事件很多!

舉例1

有次老爸跟老媽要坐火車去台北

我在家裡目送兩人滴背影

但是過沒兩分鐘 竟然有人按門鈴 我一看:ㄟ..不是爸嗎?

我:爸 你幹麻阿

爸:吼.我跟你媽走一走.發現我竟然帶著安全帽拉!(再出門前剛騎車出去的老爸)

我:太誇張拉!(已經開始狂笑)你們不是走了一段路了?


舉例2

冬天天氣冷.老爸都會穿衛生褲

有一次過年出門.老爸說要出去

結果一出門口 又馬上回來

我:爸 怎樣

爸:一出門想說怎麼涼涼滴.一看..吼 我槍衛生褲拉!沒記ㄟ換褲拉!

太扯!!老爸就是很少神經



說真低還蠻想幫我爸修眉毛低

但是他一定不肯低


老爸跟老媽!

老爸很愛在我門小孩面錢裝作很貼心滴老公

這是陳小姐說滴!

我爸笑話事件很多..一時想不出來!

想到以後再來p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