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課一個多月了
基本上每天上課狠充實
說日文機會真的不多

因為班上都是台灣人居多
說日文只有在跟韓國人溝通時候才會說




當我跟ジュリオ講話時
通常也是日文加我極為破爛的英文溝通

跟サチナさん*尼泊爾人*講話時
也是以英文為主阿

唉..結果每次講話都是英文的文法加日文
真妙!!!

學了一個多月
發現日文其實不然
只是很複雜 哈...

而且來到國外讀書 其實看到很多不同的人事物
狠新鮮...
真是一種米養百種人阿

討人厭的人一堆!!自以為是的人也有
不過很多台灣人或者大陸人或者韓國人都很好
現在很想認識韓國人
因為很多男生都打破我對他們的傳統觀念

每天上課還有一個好處
就是黑眼圈小姐終於有想要脫離我而遠去了
每天不到十二點就想睡覺的我
已經不知道啥咪叫做熬夜了

我就像個上班族一樣
每天在期待著快樂的星期五到來
因為那我就可以晚睡 不用考試
還是當學生最好了
不用煩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