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們班上的九個人一起去老大家吃火鍋!!
今天的天氣也很冷..是很適合吃火鍋低!!

一開始大家騎著腳踏車去老大家..順便去超市買火鍋料
韓國人一進超市..不是走向生鮮蔬菜區
而是直街毫不猶豫走向酒類!!!

買完東西去老大家後
大家先開始玩牌!!

玩韓國的遊戲...有點像大老二!!
分組比賽...我跟韓國パクさん一組!小兔跟イムさん
老大跟韓國ペクさん ,許金哲跟歐阿信桑一組

一開始我們這組運氣很好..一直贏
可以處罰!!
他們的處罰遊戲看似很普通..打起來痛的要命唷
用食指跟中指打手!!真的痛到要我的命

不過パクさん超體貼的!!會幫我擋
不會有我想像中韓國大男人主義的感覺

結果我們這組最輸

看我的雙手就知道!!還有淤青咧

後來我們台灣的女生便開始煮起火鍋拉
狠克難!!因為沒有電磁盧
只好先在瓦斯那邊煮好之後..再拿過去吃

不過味道還真是好吃!!可不是我們在自誇呢

哈..後來雞同鴨講的我們還是可以溝通聊天
也是靠中國的許金哲翻譯拉
因為他是朝鮮人.所以會講韓文

不過大家不同國家的聚在一起很快樂!!
下禮拜hiking!!再來放照片嚕
arrow
arrow

    Dom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