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台灣後第一次買日雜
就買到讓我超想大罵!!!!
看我撲浪的人就知道了~~
所以這是一篇沒有愛的介紹分享文xd


下一張(熱鍵:c)

先說對這牌子 我一直以來都不是很熱愛
現在想想當初整個是鬼打牆嗎????
當初在日本看到這牌子 只覺得好閃好亮
他家牌子包包很多時候看都會有點沒質感xd

我是在誠品買的~~這是第一讓我火大的
我買貴了60塊吧!!!差好多唷
清心都可以買兩杯耶((為何拿飲料來做比喻呢??))

日幣是1260日幣~我買台幣410~~~雜誌瘋賣359


下一張(熱鍵:c)

我對他多沒愛呢....連化妝包的照片沒拍 我就y拍出去了xd
所以只能介紹包包的照片
包包就跟照片一樣
可以放的下A4~~~
大小是很夠唷
縦22cm×横34cm×マチ10cm


下一張(熱鍵:c)

給包包來個特寫
包包上面的KITSON好亮晶晶~~~應該是不會掉粉

來放一張我拿起來的樣子
買完隔天就馬上帶著出門
想說既然都買貴了 趁還沒很多人拿時候趕快拿出來用
因為只有一個黑包包感覺很單調
所以在包包外面加了一個CHER的吊飾


下一張(熱鍵:c)

這天的穿著在前幾天介紹了
有興趣者可以去這看【穿搭】台北五天四夜八月小穿搭

現在我要來抱怨這包包了!!!
先說我不推薦大家買這個為何呢
因為這包包很會染色!!!!!!
這是我第一次買雜誌買到這麼火大
我反應也很慢 到了晚上逛完師大夜市
我朋友許小倫說:你那包包吊飾是本來就黑的嗎?
我:那有~~~(低頭一看)怎麼這麼黑
然後我開始看我的衣服~~~如上圖
我那天穿白衣,所以我的左手腋下部分都黑掉 然後我的LF幾皮背心也都髒了
我整個超想發飆的
整個就是誇張到一種境界~~~
雖說雜誌裡面有寫會染色~但是那是內頁寫的
大家都買了之後才能看到內頁吧
不懂日文的人那看的懂阿!!!!
再加上他說會染色 所以就算包包會染色你也無法退貨
整個火大到最高點

所以除非你很愛那化妝包
不然我不建議你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