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不見的日雜介紹拉
回台灣買日雜的地方很多
所以不怕買不到
只是只有一些書店才有拆給大家看
導致我很不安

所以買日雜的次數大大減少啦
重點還是因為我待業中


下一張(熱鍵:c)

這一期是我之前看到日本人介紹時候
就暗自打算我一定要來買的
原因就是因為那手機鍊阿!!!
這是我尋尋覓覓的黑色香奈兒風的手機吊飾
之前只在師大夜市買了藍色的手機吊飾 也要我380台幣
而且很重~~~~

這一期雜誌在sogo裡面的書店買301台幣


下一張(熱鍵:c)

要說他是手機吊飾也有點怪
因為其實他長到可以斜揹 有108公分長
加上他很輕
所以我有時候都斜掛在我右邊~~
太常因為手機放在包包都聽不到聲音的關係

至於有看到有人說那黑色部分有時候會有點跑出來
但是這種項鍊多少都是正常的
所以我覺得還在我可以接受範圍


下一張(熱鍵:c)

還有一個小小的化妝包尺寸
10.5cm×13cm
放ipod進去也沒問題
他的質料很像之前買三月份steady雜誌送agnes.b小拖特包+小零錢袋
他是本來要讓大家把這兩個連在一起用
感覺就可以放點小零錢在小化妝包裡面
斜揹著就可以出門去附近買東西

但是我是把它分開來用
因為我愛掛在手機上那種fu

下一張(熱鍵:c)

手機吊飾狠長是有好處的
因為在包包裡面要找到他的芳跡是很快的
一拉馬上可以把手機給叫出來

上次買完後再去逛
發現書局這本買超好耶
一下子就沒貨了
喜歡的人可以找找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