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大家都不陌生這個照片吧

鼎鼎大名的梨花提的cher包
也因此cher包整個大紅
不只是日本 台灣也是
日本紅到什麼地步呢
日本sweet雜誌送的cher包包就好幾系列了
藍色的,黑色的 還有跟snoopy合作的便當袋

其實我之前也買了sweet送的黑色cher包
但是不知道我是怎樣了
有了那個黑色包之後
我竟然越來越想買最原始的米色包

所以半夜我在日本yahoo開始搜尋起

終於讓我找到了
我買到的中包包+大包包+送一個吊飾 含運費2390日幣



賣方包裝得很好
意外的是我以為沒有送吊飾
結果竟然有~~~
(其實是我根本當初沒看清楚 ><)






把包包打開
超級大的~~~
一個是正常尺寸
另外一個是算有點旅行用尺寸

中=(約)16cm×26cm×39cm
大=(約)22cm×42cm×59cm

第一張梨花拿的就是中的尺寸
大家一般拿到的也是這尺寸



讓我這不正的模特兒示範一下這包包


下一張(熱鍵:c)

不知道大家會不會有一種想法
我都會習慣在旅行時候
帶斜背包包出門,因為行動方便
但是女生東西很多
斜背包包根本不夠裝
所以這時候cher包就派上用場拉




下一張(熱鍵:c)

我在北海道三天都是一樣包包加外套
請讓我在拖一下
我一定會把北海道寫完
話說過幾天又要去東京玩了><





再來一張梨花示範的照片
左邊那尺寸就是很大的包~
我喜歡有型的人可以把這背得很帥氣
就像我喜歡日本有些女生是念美容科的
每次都會背一個很大的黑色包包
整個覺得超酷的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