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很聳動~~
叫做巧遇玉木宏...
但是我要說:很抱歉!不是我的故事
雖然我多希望有一天我可以在大阪遇到他阿!!!



這是我在mixi網站看到

故事是發生在四年前左右
這女粉絲在塞班的機場巧遇玉木宏
玉木宏要去塞班拍廣告....
因為當時,玉木宏還沒有像現在這麼紅
所以旁邊並沒有很多人圍著他

這女粉絲就問:可以挽著手一起拍照嗎?
玉木宏:我有流汗耶!!挽著手拍照完全沒問題唷~~

旁邊的經紀人臉有點臭就是了~~
但是玉木宏對於在場的每個粉絲都很親切~~
就跟想像中一樣~~~

====================================

看到這個....覺得也太幸運了吧~
還看到有人在吃拉麵遇到玉木宏咧
拜~~託~~玉木宏你可不可以來我家附近吃烏龍麵阿?
我家附近那家也有上電視耶~~~

我一直在幻想我會在大阪某天跟他巧遇~~
然後我要跟他說.....你要吃胖一點!!!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