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消失...
不是去那裡玩
因為我今天還有秘書檢定考
雖然都知道不會過めひょんぼ
但是我這個性很慘
會覺得不看書也沒關係
至少要在家裝一下乖孩子的感覺きらきら!!きらきら!!

昨天晚上去幫小優染髮
只能說我越來越利害了~~
因為她髮質比較厚跟頭髮髮量多
但是我還是染的有模有樣
讓我對於這禮拜自己要染黑髮有信心了!!qq

其實我壓根不想染回黑髮~~
(1)因為我衣櫃一打開,幾乎都灰色,黑色衣服居多
(2)現在這髮色是12月染的,染不到兩個月又要染,很傷!
但是因為要參加就職活動說明會
不染黑髮,學校是放話說不給參加!!!
吼~~~~~
我這問題,兩天問了小優跟林,幾百次有了吧??!!
(((((((((((大笑)))))))))))


今天三個人去吃烤肉~~
太久沒吃烤肉,三個人很暢快的狂吃~~~
雖然我一月初有去吃烤肉,
但是因為基於某些因素,沒法讓我大吃大喝
果然這種東西是要跟朋友去的ハートハート

三人大概吃了15人份的牛舌吧~~
只能說牛舌這料理也太美味了吧~~~はーとはーと



左邊那是小優,右邊是林

三個女生聚在一起,就是大吃,跟大聊八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