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對我來說真是小驚喜的一天

一直以為日本語能力測驗的成績 大概在台灣過年時間才出來

所以還在想..大概我爸媽來的時候

我成績都還沒出來...可以小安心一下



沒想到...昨天第一節下課就有隔壁班的跑來

說啥成績已經出來了之類的~~~~

大家一整個驚到

大家便開始討論想說應該我們明天才拿的到吧

結果..下一節課進來.高澤老師就默默拿成績單了

一一叫名字...叫大家出去拿

在拆開的時候...狠ㄔㄨㄚˋ....

手有點小顫抖...

結果就是兩個字進入我眼

            合格



狠爽的感覺~~~

而且比我想的高分很多

一直想說只要過240就好啦~~(我好沒出息阿)

因為241分是過 .350分也是過

阿有差嗎???只不過350分比較好看罷了~~~

文法部分比我想像的高分~~~

果然聽解部分 本人第六感狠準

我覺得聽解部分應該錯很多~~不出我所料 阿

哈~~~終於可以吐了一口氣拉

不過今年要繼續拼一級了~~~想到就很暈



這是唯一最近的好事

最近我雖事連連

老是有小人在動我

讓本人很不爽~~~~

小蒨跟小雯加油~~

等你們的好消息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