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1
下禮拜開始期末考xd
深深覺得錢真少,打工又沒賺多少錢~~
我要來出清我的包包
請大家來捧場


======================

1/24禮拜五
每次打工的這兩天
我都會覺得我的咖快斷掉!!xd

禮拜六,日本溫度好像會是最高溫6度
很想不出門在家就好~~~
但是我必須出去覓食><
一出門又要化妝~~~(我是個無妝不出門者)





======================
1/17禮拜六
打了兩天工,腳整個炸掉
遊記等會再來寫><

這星期很blue~
肩膀扭到,戀愛巴士要停播,手機已經瀕臨死亡狀態
整個人覺得太黑暗了吧

=============================================

1/12禮拜一
照片已經上傳好了,
發現照片真的很少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naichia&book=99
請大家先去看照片吧`~
還要整理行李跟作文要寫XD


=============================================
1/5禮拜一
我皮膚又乾燥了!xd
乾燥到我會發飆....又不能上妝
然後我要去韓國玩了,聽說韓國比日本冷
所以我決定要去看醫生

總不能叫我去韓國玩的時候戴口罩吧
=============================================

1/3禮拜六
今天去梅田吃烤肉
順便也認識了林氏夫妻(笑)
算很久沒吃烤肉了,但是不知道為何胃口不好?!
大概胖太久了吧我><



烤肉店叫"花心"很妙~~~哈
N先生自以為幽默說:店的名字跟你(指我)一樣XD
拜託一下~我專情的跟啥一樣咧

明天來拍我折扣季買的東西
我整個大失血到一種境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