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我不斷的洗腦之下,林小姐也跟我一樣覺得紅線日劇版很好看
在上週上英文會話課,兩人說風是風,說走就走的獅子座兩人
就決定這禮拜日2/1去看紅線電影
(日本每個月1號是特價日,不分男女老少都1000日幣)

說來真害羞,在大阪這麼久,這是我第二次看電影
因為以前我在台灣就不是很喜歡看電影,
整個人內心有假日本人基因在,以前就超熱愛日劇
來日本第一次看電影是看變形金剛
超不是我的菜的電影 哈~~^^

=============廢話不多說================

這邊真的有第八集之後的劇情+電影劇情
前面一個小時都在複習日劇第一~第七集的內容
看到我哈欠連連....畢竟我熟的要命
我沒事在家就把那幾集內容一直重複放,
看到我幾乎會背內容了xd

第七集,タカちゃん(木村了)就已經有DV傾向了
每次看到メイ芽衣被他打,我就超不高興.....
雖然知道タカちゃん是因為太喜歡メイ了

電影劇情是
美亞因為跟ミツ分手,心靈脆弱
但是メイ無法去安慰她(因為小高不接受芽衣把美亞看的比他重要)
所以這時候美亞就被帶去喀藥了!!!

アッくん(端溝淳平)回到小鎮的高中通學....
然後他跟那個青梅竹馬的女生在交往中..(只是感覺不是很確定)

美亞因為喀藥,所以兩三天都沒去學校上課
擔心她的芽衣就去找她,(這時候小高在車站等芽衣)
結果在芽衣找到美亞之前,敦史已經先看到美亞了
並且發現美亞有喀藥

後來芽也趕來,正當芽衣在跟美亞說 叫她不要做壞事時候
小高氣衝衝的走來,直接就是呼芽衣一巴掌!!
已經在回去路上的敦史聽到聲音急忙衝回來
並且揍小高一拳~~~
可是這時候芽衣擋在小高面前說:
這是我們兩個的事情,當初當我被大家欺負時候,幫助我的是小高不是敦史你!

敦史只能默默的離開....................

也因為那句話,讓小高明白,
芽衣是讓自己試著去喜歡自己的~
芽衣其實還是喜歡敦史的,決定要成全他們兩個

於是,故意傳了簡訊約芽衣跟敦史去廟會

小高先問敦史是不是還喜歡芽衣
敦史說:即使喜歡,也是有無法越過的障礙
(這句話也太悲哀,才高一耶)
敦史就走了~~~

後來小高決定放芽衣自由....所以打了電話給芽衣
留了語音給芽衣

在回程途中,莫名其妙小高被車撞死!!
真的是莫名其妙~一整個看不懂這邊 真的~

後來芽衣也知道自己不是爸媽親生小孩
是被扶養的小孩~~

在芽衣16歲生日那一天
她跟敦史約好在當初他們相遇的蛋糕店前見面
然後,下著雪~~
芽衣對著敦史說:BYE~~BYE

然後螢幕打著待續.................!!!

========================================

我承認我整個無言中....><
感覺日劇才有結局!
電影版還沒有做結局的感覺

因為電影版做很精華篇
所以很多東西都東刪刪西剪剪
也難怪三木先生看了覺得很扯的劇情
我要是沒看過日劇版,只看電影版也看不懂阿~~阿阿

當作到小高死的時候
電影院這時候,已經有斷斷續續的哽咽聲
我隔壁的小女孩也是,....
從很忙碌的吃爆米花的聲音,變成哭泣聲音
但是我看到後面整個很想大笑(好壞阿我)

只能說我期待日劇版結局!!
給我多一點淳平先生好嗎?





這小男生是我現在小新歡^^
越來越帥~~

=================================

後來跟林小姐去拍頭貼
因為這是林小姐第一次在日本看電影






每天都有畫眉毛的我,今天竟然忘記畫XD
害我超像無眉毛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