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星期四開始到禮拜日,mio在作五倍點數up的活動
但是因為我是vip.所以直接變成10倍點數
當然要趁機買一些東西來慰勞一下打工很辛苦的自己(笑)

====================================



hana:Face ROLLER瘦臉工具 (我姐介紹過)
之前跟我姐去逛街就看到拉...但是基於小氣的心態
我硬是等到MIO五倍折扣再買...反正也沒這麼急著用
我買的是紫色的....最近對於粉紅色有點小厭倦...
がま口財布日幣:1470日幣




SWIMMER店買的巧克力形狀的分裝盒
感覺超可愛的,莫名就給他買下手拉....
我太愛這種小玩意拉
可以放耳環或者藥品類...你想的到都可以放
がま口財布價格:210日幣



無印良品2009記事本
這本真的很簡單樸素
認識我的人就知道我今年用的是很給敖的小飛象的記事本
還是毛毛型的咧.....
想了很久,該走點成熟路線了 笑
がま口財布價格:840日幣

=====================================
其實我還買了衣服,改天再來波
最近吃很好....今天又去吃港氏飲茶
好吃好吃.....
幸運的話說不定以後可能會在那打工....

跟大家報告一下,居酒屋我決定下個禮拜要說辭職!!
昨天打完工更加確定我的想法.....
客人一多我其實也感到高興,畢竟可以賺錢
只是我真的受不了廚師的愛抱怨
店長每次一直被他唸,店長真的很有度量.....
加上打工都很晚回家,很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