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我姐去逛了無印良品
批拉啪拉買了一堆東西.
我最得意的就是買了這些....


PE小分けチューブ・30g 30gがま口財布價錢:有料105
這是分裝護手霜用的.
回家後,我馬上就把我的歐舒丹護手霜把它分裝完畢.


分裝前,它的口還蠻大的,所以很容易使用唷



準備好要把我的150ML的家庭號歐舒丹護手霜放進去我的分裝盒了



成果變成這樣!!!可以就把它放在平常用的化妝包中,方便使用
加上現在冬天快到了,手一定會很乾燥!!
多多愛護自己的手吧あっかんべー



加演其他無印好用的分裝盒



PPピル・ピアスケース がま口財布價錢:有料189

我拿來分裝我的維他命,
因為我每天一大早都要吃一堆維他命
像是眼睛的,還有胃腸方面的



上面的大象貼紙是我自己設計把它貼上去
無印東西就是有這好處,因為很簡單大方
所以可以讓自己再上面作一些設計ハート






PE小分けボトルワンタッチキャップ   がま口財布價錢:有料126

這可以分裝的種類很多
我是拿來分裝我的化妝水
因為之前去實習,化妝水的份量要很多
所以我就去買了這個100ML的來分裝
容量剛好很夠用^^


上面有這貼紙,也是無印的唷

小分けボトル用識別ラベル 3シート入   がま口財布價錢:有料 79






我買的是第二張的,它有點防水的性質在
所以把它貼在沐浴乳上面也很OK唷
而且好看大方,
還有附上一張是可以自己寫自己物品的名稱的
真是小貼心鬼阿,無印良品!!



無印的分裝包裝盒真的作的很精緻,不貴
因為這價錢跟我熱愛的百元店差不多,
有的甚至更便宜,但是質感真的不是百元店可以比的阿!!!

這也是我熱愛無印的原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