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學期課一樣很多
禮拜一跟禮拜五最輕鬆,只有四堂課
二三四都是上六堂課


禮拜二我選了英文,日本生活常識,日文課
禮拜三我選了餐飲課
禮拜四我選了飯店櫃檯

其實我禮拜三本來是選觀光地理,因為我不喜歡餐飲課
沒有啥原因,純粹是莫名不喜歡....

但是上禮拜第一次上課,上了一堂,我就在內心默默下了決定:
那就是我要換課!!!!!!!!!!!!
因為那堂課,一堆我在關西外語都上過了!除了設計觀光行程之外
其他像,參觀京都寺廟,抹茶體驗,體驗浴衣,作章魚燒...等等
那個我沒做過阿!!!あせるあせる
所以禮拜五我就默默填了轉課表了~~~

禮拜二英文課,老師是西班牙人~~~
整個很愛林小姐,...瘋狂點林小姐!!笑死我跟小優了
然後這堂課,全程幾乎都用英文上課,老師偶爾穿插幾句日文~~
重點是我們回答也是要用英文回答~~多多少少有點小驚
(畢竟英文真低很久沒接觸了xd)

選修日文課真的是讓我很害羞
畢竟我今年不考日檢!!實在很不想在冬天出門去考試
加上我根本沒有唸書時間,不想浪費錢阿

這學期總之又是超級多課的半年....
不知道上學期成績如何?超怕低(嗚)

總之希望這學期可以出席率百分百+成績不要太難看^^

明天學校建校紀念日^^放假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