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高興的!!來了將近兩個禮拜
終於可以辦手機了
因為辦au的手機可以有優惠(學生講電話半價)

其實一開始我是不能辦的!!
因為我是短期生(來不及辦長期留學生)
但是老姐騙服務人員說:學校的學生證都是以三個月發一次的@@
小姐也被騙了!!真好騙


這是不用錢的手機唷!!不要懷疑就是不用錢!
手機是零元!!!!!!
扯吧!!有十幾款可以選擇!
不過我選了這個白色的!外面顯示的圖案好可愛喔



用手機直接照我的桌面妻夫木聰!!
他也是代言au的人唷!!!!

說真的!!!日本手機真的蠻不錯!!
我這支手機一百多萬畫素!而且可以錄影呢..畫素很好呢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