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得了一個病,叫做"msn恐懼症"

其實我很熱愛msn的,

從我大一開始就開始用msn到現在,算算六七年有了.

隨著msn的發展,一堆功能可以任你使用

我隨著這高科技的發明卻越來越對msn感到恐懼

雖然有一堆狀態可以顯示,但是我現在最常使用的應該就是"離線"!

不是我不想跟人家聊天,而是我害怕有人丟我訊息@@

是莫名的害怕~~~



常常當我上線的時候,一有人丟我訊息,我會回完訊息之後,馬上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下線!!

連我自己都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無解!!!!



所以很多人都以為我是不是有封鎖誰之類的~~

冤枉阿!!我沒在封鎖人的~~只是我最近真的很自閉吧!!!

上網只是在看文章跟ptt~~~(很宅女)





















跟命中注定我愛你(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