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颱風就悄悄的登陸了台灣

我家這邊一直以來都跟颱風是絕緣體

那裡作風災作水災,我家這邊都不會有太大的災害

不知道是太久沒遇到颱風了嗎我?

今天出門,天那,風真的只能說"蕭大"!!!!

我連騎摩托車,騎的速度極為緩慢,騎到一半還要停下來一下

太怕被吹走~~~(我哥說我想太多xdあせるあせる)



我哥昨天上完班之後,帶回一包蛋捲回來





它叫做"福義軒手工蛋捲",這是原味口味,一包125台幣,20條

我哥說這很有名,上ptt一查,果真耶~~~合購版都有人在合購耶

請原諒我不知道這頂頂有名的蛋捲パンチ

昨天晚上我馬上就偷偷來吃了一個~~

果真跟以前我愛吃的義美蛋捲口感不一樣~~

我印象中的義美蛋捲比較單薄,感覺只有一層的厚度

但是福義軒的比較厚,約莫有兩層的厚度

吃起來很脆,很有扎實感!!ハート

聽說還有抹茶跟咖啡口味

我是沒吃過拉,但是我哥說抹茶不好吃,原味的最道地

蛋捲口感不賴,甜度剛剛好,不會太甜

~~~所以剛剛偷偷跟我哥兩人又默默吃著蛋捲配清心的飲料

(是的,颱風天我還跑去買飲料)我是個貪吃鬼~~^^



下星期要去六福村玩,兩天一夜~~~

跟大學的那群好姊妹們~~

但是少了去澳洲的羅雅~~><有點小寂寞

在澳洲的羅雅要好好加油唷~~希望我明年過年有放假,可以去看你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