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好這禮拜料飲課已經考完試+昨天難得悠閒的禮拜五 我不用打工

所以我可以擦指甲油拉~~~

(考試時候不能擦指甲油XD)





↑↑

這是我很喜歡的ANNA SUI的兩罐指甲油混在一起的成果



這一罐真低顏色超級美的.....我都用了半罐有了

就知道我有多愛用這顏色....

擦一層會很淡,沒有這麼顯色

所以我通常都會擦兩層....

這顏色是淡紫色,



色號:ANNA SUI 020

很推薦給跟我一樣手很濫的人用

因為它是那種圓的亮片,

單擦或者擦在第二層指甲油上面都很好看

就可以做出那種很像指甲彩繪的微妙效果壓~~



↑↑

這是指單擦ANNA SUI 020的效果

就有亮片效果了唷.....

所以我真的超推薦這顏色的!

ANNA SUI的指甲油都超香的,大家快去買吧~~~哈










其實我腳也有擦指甲油,

但是最近腳濫掉,根本不想讓它亮相+沒有美腿只有豬腿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