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這次的主角又是星巴克...><

以前對星巴克並沒有太大的喜好,只是單純的覺得他家的抹茶拿鐵跟星冰樂很好喝

但是最近不知道怎樣著了它的毒~

買了一堆他家物品 

 

 

13

開箱~~~這就是今年3月30日發售的櫻花版行動電源.NT1400

其實本來沒有要買這個的~因為我在2月過年時候在京站我就有看到這的普通版

就是沒有櫻花圖案的

那時候看到,心想:好可愛!!可是價錢真的不可愛!

所以我還是默默把它放下了

那為何會又買這個呢?(故事很長,不要看的人可以直接跳到下面看商品介紹xd)

就是我老姐回台之後看到這一直喊著好可愛唷!!

然後我就默默在網路上搜尋,剛好那時候在網路上找到3月30日會在發售櫻花版

於是我跟我姐便開始想到底要怎樣來買這可愛的小傢伙~~

我那時候剛好人在中部渡假,便心裡盤算著我ㄧ早要去我家附近的星巴克買

然後再叫周先生在台北的星巴克買,這樣一定可以確保至少有4個(1人限定買2個)

我還特地前一天提醒我爸叫他記得叫我起床!!(看的出來我很勢在必得)

結果當天,我爸叫我起床,我只淡淡的回他一句:我想睡覺拉~~

我爸還烙下狠話:我不管妳了!然後便離開我房間

不知道是不是心裡很怕周先生會不會沒買,我默默驚醒了!!

一打開手機,看LINE,發現周先生起個大早真的去排隊了

周先生你人真好

我立馬打電話給他

我:你在那邊了喔!!

周:我就知道妳剛睡醒!還說要兩邊連線排隊xd

我:那有!!!(是說聲音真的很剛睡醒聲音)唉唷~~就一早爬不起來咩~~

於是感謝周先生,讓我擁有了這個櫻花版的行動電源

11

打開盒子後會發現,有附上一個保證書跟一個連接插頭,還有一個主角

(保証書我忘記拍了><)

材質:ABS

尺寸:65*65*82

產地:台灣

保固:一年 容量 5200mAh(3.7V)

輸出 DC5V/2.1A、 鋰離子電池(全新日本三洋電芯)

重量是141g

實品上的櫻花真的好可愛~會讓人會心一笑^^

11  

充電時候請注意,如果充飽後,燈部份會全部亮。

如果使用行動電源充電時候,如果手機已經充飽的話

記得將線拔掉,不然好像也會耗電唷

有這個顯示的話,也可以讓自己知道自己的電還剩多少

一目暸然!

18

因為我怕會摔壞這小傢伙~我都會用我這麵包來裝它

這樣也可以保護它,一方面也美觀!

記得之前在日本時候,anna醬看著這個小傢伙

Anna:姨!那邊怎麼會有咖啡呢?

我:那有...(然後跑去看她指的方向)大笑~~這很可愛吼

Anna:(點頭!!)

可知道這做的多逼真~

15

三個排排站

行動電源真的是每個智慧型手機的人必備的傢伙!

一但手機沒有電,好慌阿!所以我每天都會帶它出門

最後感謝周先生的大力相挺!!哈~~讓我有機會得到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