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我姐 還有一個朋友出去逛街

從梅田逛到天王寺 逛到hoop

然後進去beams逛

被這個給吸引住~~~↓↓




這是他的包裝..簡潔有力?!



他的耳環袋

只能說這袋子...狠廉價!!

比較特別的是印上beams這幾個品牌字而已

沒啥質感的



平放的照片....其實這種針式的耳環..我很不喜歡

因為之前買過,狠難戴,還是因為我手狠笨咧><

這是925純銀的~~~



試戴的照片

感覺就是狠簡單大方~~

而且這種戴起來的話,從後面的會發現這是愛心形狀

不知道有沒有給他形容狠抽象?!

請忽略我低鬢毛沒刮 哈


===========大家有發現一件事嗎?==============






















大家應該有偷偷發現我最近購物慾望真的狠強烈吧

我自己都嚇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