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傍晚開始一直有感冒的感覺

昨晚肚子痛到不行

痛到睡不著

今天一早頭痛到我要起笑~~

吃了藥之後

12點多又繼續睡,睡到三點多醒來

五點多開始拉肚子

拉到現在十二點多~~我還在拉肚子



我只能說許育成你的感冒病毒太強

班上總共五個人被感染到

我.小偉.フィイル.ユキン.Terry五個中鏢~~~

到底是怎樣的病毒阿

害我在這黃金週的幾天 要在家裡休養~~

拉了那麼多次 希望可以瘦一點~~~~


我愛又恨的夏天來了~~

又要開始穿短袖了~~

再不減肥來不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