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個禮拜前在日本的我~~

經過一個禮拜在台灣當大小姐的我

每天一定一杯珍珠綠茶

本來我是想要賭賭看 可以都不喝水 只喝飲料過日子嗎?

(但是我媽說:你笑ㄟ!!!)

然後每天吃我媽煮的飯,加上不定時本人會去吃下午點心

總感覺我有默默的變胖~~

但是害怕現實的我,不敢去量體重!!

明天我就要上台北拉~~~(希望大家不會嫌棄變胖的我)

然後又是一連串的吃不停,

第一餐就是麻辣火鍋~哈哈!!!

我要吃KFC 請記得幫我排一餐!!!










PS.今天大選結束~~希望新總統帶來新的希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