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簽約了!!!!

是的.今天再度被速水搞到哭笑不得

有幾點是今天必要幫他作個紀錄的

(1)聊天聊到一半

不知道為何聊到我的另外一個負責人宮本

速水:12/29他生日耶!!

我:是唷~~那是啥星座阿?

速水:對吼...啥星座呢?打電話問他好了

速水這時候已經拿起電話撥給宮本了

然後 我們知道宮本是山羊座(やぎざ)


ps.後來我在問宮本,他也覺得莫名其妙,

但是他還是很老實的回答了他的星座xd

(2)速水在我今天一進門 馬上很開心的說

速水:ㄟ 我有cm會在電視上播出耶

我:ㄟ 是以速水茂虎道嗎?

速水:不是拉!以我本人的身分...

我:騙人!!!!

速水:真的!!是我們房屋仲介的廣告..

我:喔~~~只有在關西播出嗎?

速水:不知道ㄟ=.=

後面有人說:不是只有在我們店裡面的電視播出嗎?

笑死我拉~~這一番話擺明了嗆速水咩

(3)速水要把手機裡面他女友照片給我看

但是他找一找 又說他沒有他女友的照片

找了一找,速水:阿 真的要看嗎?很害羞

我:恩 不看也沒關係拉..畢竟那是你私人的事情

速水:喔 給你看也沒關係拉

我:じゃ、見ます^^(超迅速回答:好,那我要看)

速水:狂笑..然後默默把手機拿給我看~~~

我:可愛阿~~~一定要說かわいいね

=====================================

以上

其實還有太多我跟速水之間的白痴對話

我只能說我的日文在跟男生方面 會說的很好xd

然後後來我跟yukin去逛一下家具行

順便等宮本或者速水在戴我們去我們的大樓那邊量尺寸大小

後來晚上來接班的是宮本

又是一陣白痴對話的開始~~~~~



這是我家奢侈的一樓~~超美的!!!!



宮本~~他真的有像阿部寬

不是只有我一個人說..

但是他這張裝必速的太誇張over~~~~



我跟宮本!!!

兩人的咖在拼極限中...看誰利害

ps.只想說我變瘦拉~~之前胖了3kg現在瘦了4kg~~

加減起來,我瘦了1kg~~


也來陪我簽約的yukin~~~

哈...一直被我說是電燈炮xd(開玩笑的拉)

不過要是速水的話,我想你也會比較有話聊 哈


==========================================

好快就要搬家拉

現在開始默默在準備要整理行李

這是我最頭痛的問題xd

我的衣服大概幾百箱都裝不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