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算算我來過八遍的清水寺!!!!

今年一樣 又來到清水寺

學校超有水準...

雨天ても行きます!!

是的 下雨天也要來唷!!!

都沒想過我們很可憐耶~~~

下雨天走山路 跌倒怎麼辦



每次來一定會拍的清水舞台

右邊那個外國人我們真的不認識

大概是想把我門其中一個吧 哈

還硬跑過來跟我們照相





我跟東老師!!!

她真的很好

上課很認真 資料也準備一大堆

她也會說中文咧~~~呵呵



去金比羅宮

這邊求姻緣聽說很靈

"悪縁を切り 良縁を結び"

簡單說就是把爛桃花去掉 好桃花給我來的意思!!

嗯 因為下雨天 我看到一堆日本妹也在鑽

我也打算要很誠心誠意的鑽!!

為何這樣說呢...

裡面的洞很小很小

你一定是要呈現整個啪著進去的姿勢

不然無法過那個洞~~~

所以拉~~~我真的很誠心誠意的鑽



頭髮都濕了!!!!

而且忍不住會想笑場阿我

快讓我願望成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