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一整天一整個狠累

一早九點多被熱醒~~

真的~~是被熱醒!!!

日本也太熱了吧~~36度低

根本不是人過低阿~~~~

中午本來想要騎腳特車去超市買東西

騎了2分鐘 我默默放棄~~太熱

我還是選擇坐公車去(好懶惰阿我)

下午三點多 又默默睡了個午覺 

六點半多起來~~~

晚上準備作晚餐了~~~

已經想好要作咖哩飯!!

切好我討厭的紅羅蔔,準備在削馬鈴薯時候

心想:先把咖哩塊拿出來好了

翻開冰箱 東找西找就是找不到阿!!!

god!!是沒有咖哩塊~~~

ok~~我放棄~~我懶低在出門了!!!

只好默默做起炒烏龍麵了~~~

一整個太隨性阿我~~~~





已經離秘書檢定沒多少日子了

也準備要去買報名表跟準備看書了!!!

有考試的大家~~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