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 一早就下雨

所以 看來我們的夜景 太平山之旅 可能會泡湯了xd

大家不管~~還是先去逛街



一整個狠man~~

頭髮俏到不行~~因為昨天太累~~頭髮沒吹乾就睡覺了

導致第二天頭髮 變這樣

這是在zara拍的~~我來到香港還是很愛逛zara阿!!!!



來到香港區陳式買面膜的芋仔

算你狠~~~哈哈



在izzue買背心的許小倫

想當初我超愛這牌子的

但是隨著歲月經過~~這衣服有低太亮拉

我最近熱愛低調路線!!!

所以我一件都沒買~~~



去吃義順牛奶公司 吃小點心

就是奶烙甜點

感覺好像很多花樣

其實就是以基本款下去作變化而已拉~~~

不過我覺得不會狠甜...還ok!!

只是這樣一小碗就要40港幣(約85台幣)

不便宜阿!!!香港人低小點心



準備要去逛h&m的時候

突然下午香港發布了八號風球

所以全部店家跟公司都休息

狠好~害我們還衝去上環的h&m

結果沒開~~

沒風沒雨~ 也太怕死了吧 香港人

都不知道台灣颱風的時候 百貨生意特別好阿~~~

氣死我們了!!半天根本就浪費掉了~~

只好回飯店休息 無聊一直狂拍照~~~



第三天~~~一早先去機場登機

香港這很方便~~讓你可以先把行李登機 然後繼續逛街去阿



大家這時候 行李都不重

可以說是沒啥東西拉~~~~



這是我這次來香港的唯一重點~~

我們很早就進去拉(10點30開門 50分進去)

他有四樓

一二樓都是女生,三樓小孩子,b1男生

我們四人一進去 馬上分別行動

我已飛快的速度 再一樓就已經花了5 6百港幣了



我馬了這個公主袖小外套

明明有試穿,那時候都覺得還好

一回到台灣穿 怎覺得很大阿~~

算了~~秋天在來穿它!!超可愛低



然後火速衝到二樓

試穿這裙子~~刷灰色的很好看~~

但是咖也太粗了拉!!!!

許小倫也買了同一件要給她妹~~~



這帽子真的很愛不釋手~~但是我最後還是沒買

雖然有點小愕腕!!!

因為出國我都會抱著寧可錯殺 不可放過阿!!!

但是我發現買了這個帽子 不知道何時可以戴阿

帽子上面彷彿刻著我的名字阿!!!!!



我們在h&m呆了約莫快三小時

大家人手一袋出來阿~~大滿足!!!!



去蓮香樓吃中餐~~~



這各還好~味道有點怪怪低

但是大家太餓 還是都有吃完



叉燒包 好吃到我會掉眼淚阿!!!

皮軟~內陷超級好吃阿!!!



上面那個是排骨,左邊 豬腳 下面那個甜包子

都要感謝許小倫小姐 衝鋒陷陣去幫我們搶來的點心

他們這邊的茶樓 就是要你自己去推車那邊點 你要的點心

然後他會給你一張紙

上面會蓋 這是多少錢的物品






吃完飯~去ifc大樓逛街

是低 沒錯 ~~我們又繼續逛街拉

人手一大袋 還是要逛街阿





真的很累很累~~

已經忍不住都要蹲著拉

咖早就斷了跟廢了!!

還是要堅持我們的原則~~

買東西吃東西買東西吃東西 休息實在是不得已阿!!!!




去機場了!!!

因為香港機場超級大~~太多人都一直叫我們要先去機場逛

香港機場狠讚~~~超多牌子都有阿

gucci. chanel .celine, tiffany&co, coach,你想的到都有!!!!

大家另外一個目的地~~迪士尼專賣店!!!



羅雅買到 人家以為她去了迪士尼!!!

她在迪士尼花了約8000多台幣吧

買了一堆東西~~~

每個人出來都一大袋~~只有我超冷靜

哈~~因為我在日本都逛到濫掉拉~~~



一人一車!!不誇張 就是這樣~~~

大家最後一天 都火力全開

不把港幣花完 不甘心阿!!!






我還想去香港玩

嗯~~不是去玩!!是去買東西

只能說H&m太合我胃口拉

便宜設計性強~~~

感謝 毒蛇派另外三人

我想你們應該很感謝我吧~~

這趟香港行 沒有我 你們會無聊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