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的她 是有一對雙胞胎姐姐的

但是因為我是ㄎㄨㄟ手牛奶

所以被我用不見拉


今天高興的想說 要帶大家送給我的clio blue小魚兒一起上學去

沒想到我跟她的想處時間只有短短的一個小時不到

就在我到校時候  她就不見了

我快哭死了 整個人心情超不爽

手不知道在爛啥勁  只剩下一個雙胞胎妹妹陪我





害我午休時候 趕快跟黃小雯到近鐵下面的耳環店買一個來戴

很怕自己的耳洞會合起來


我對不起你們 毓倫  雅文  愛徵

sorry 我是ㄎㄨㄟ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