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學校滴新年祭

我是到了後面聽周大鈞說 我才知道

這算是幫我們台灣大陸韓國人補辦滴新年(日本過1.1.)

我很早就到學校去幫忙拉

因為淑卿他們有煮水餃跟酸辣湯



看起來很好喝 本來也就很好喝了

真是懷念滴口味阿

後來我們一夥人便開始亂晃了

泰式料理也很讚!有一各泰國人真是道地泰國味十足



超おいしい的韓國料理!!

不辣!但是味道狠讚

這還是我們偷偷被著芋頭姐姐來偷吃滴

最後還是被抓到了@@



他們煮ㄉ也很好吃 只是忘記照相了

コ-ラ手羽先 狠好吃

只是狠油!王晨還很賤說:大嬸你怕胖就別吃了!(馬摸摸都是你教出來滴><)





感謝ガッマン姊 提供低!這是本人我參加腕相撲時候滴照片

我以飛快滴速度被韓國女子秒殺!速度之快連快門都來不及按(也太快了吧@@)

我完全沒有裝柔弱滴.是她太強拉

有小老鼠耶!!(事實證明她是第二名)

今天很好玩!!我們水果家族已經決定了



明年也要來辦 作為我們語言學校最後完美滴句點

聽說去年賣黑橋牌香腸一條300日幣(合台幣84圓)

被搶購一空 我們便有idea拉

明年我們也要賣烤香腸 多加大腸包小腸

烤香腸300日幣(附送美味十足滴大蒜)

大腸包小腸350日幣(真是便宜又大碗)

然後旁邊附設有撈金魚..バナナ哥哥負責滴

西巴痘阿(逼機類滴)..脆腸哥哥負責滴.不二人選咩

然後我跟ガッマン姊 是負責烤香腸滴

芋頭姐姐跟stacy負責在外面拉客人

大家就這麼說定拉

還有誰要加入滴...

那各奇異果哥哥(聽說是許庭凱)..你就負責剝大蒜好了

ハハハ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