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說這是2月6號才發售的steady
但是日本大多都會提早一兩天在書店發售
所以昨天下課後
火速前往mio購買了這本雜誌~~




這期是我喜歡的綾瀨瑤封面
她是那種很真的女星~~
簡單來說是少根筋吧她
(搞得她像我朋友一樣)

贈品在紙箱中 包裝得很好






打開後是這樣~~~~
包包大小 18*31.5*11.5公分
裡面一樣有小口袋 還有附贈 一個小的愛心吊飾
零錢包大小:9.5*11.5公分

愛心的吊牌是另外跟小零錢包一起包裝的
我把吊牌掛在包包上....
也可以把吊牌掛在小零錢包上面唷
這樣拿取也比較方便
或者把吊牌別在自己其它包包也可~
看自己喜歡怎樣就怎樣設計





果真對我來說這零錢包就是放卡片的
畢竟大小很剛好~~~
在日本啥都沒有就是集點卡之類的超多
我大概五十張跑不掉吧~~~




把我之前10月份的steady黑色包跟這次的拿出來拍張照
剛被噗友nanako問了一下質感都一樣嗎?
我認真的摸了他們兩個
我覺得黑色的質感比較好一點
白色質感有點像是麻布的感覺
表面比較有粗粗的fu
但是不會到質感不好~~
畢竟這就是雜誌贈品拖特包咩






題外話
最近日本超冷
聽說明天會回溫
我在日本莫名其妙超容意靜電
結果昨天回家 脫完外套後就變這樣







是說我整個人也太開放拉~~~
這種醜照片都波給大家看

還不來個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