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anna醬消息很少
來寫一個anna噗~~我都會在噗浪那邊偶爾來個anna噗
因為小孩子的童顏童語超可愛的
記錄一下anna醬的噗浪


ハート我好心寒阿!anna醬為了巧克力才要跟我講電話..也太悲哀了吧我~~
後來我姐問anna醬,姨跟巧克力你喜歡那個..還好她回答姨~~不然我大概會哭死
(carol學˙姐回:因為姨可以買巧克力給她吃啊 XD)

ハート
anna醬很好笑,問她說巧克力可以給姨吃嗎?她說可以,可以給阿嬤吃嗎?她說可以,
那可以給媽媽跟爸爸吃嗎?她說不行~這是那門子的理論阿!!

ハート(anna噗)昨天要回天王寺家時後,anna說:姨不要走!!好寂寞唷...天那..這小孩還會說好寂寞咧~整個妙到不行

ハートanna:我是台灣人,我姐:那爸爸咧?anna:日本人....我:那舅舅咧?anna:胖胖人 哈哈~~整各讓我笑到番掉....

因為anna醬是以會不會說中文來分辨是那一國人,因為她會說中文所以她是台灣人~~我媽每次聽到這個都感心的要命


ハートanna:anna要哭哭了....過沒多久馬上就面對著牆壁哭,然後眼淚還可以在眼睛裡面不輕易掉下來,我想她該改名叫做劉雪華了~~

ハートanna噗)一早起來anna醬說:要回台灣..我說要怎麼回去..anna醬:我要騎晡晡回去!!我:-(大笑)
好~~如果anna醬可以騎她的kitty貓腳踏車到關空的話 我想記者應該都 會來採訪她吧


ハート
anna醬一直在我身上蠕動,我:anna醬你是不是蟲阿?anna醬:不是!我是雜草~~我跟我姐整個大笑,
但是我想只有玩開心農場的人才懂這笑點,這小妞中了農場的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