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的一月剛剛開始
但是日本的雜誌社的贈品風潮依舊不退
感覺有越演越烈的趨勢阿!!
連很少在送贈品的nonno也拼下去拉



(1)
nonno 二月份雜誌



nonno這次送的是跟milk fed合作的購物袋
大小是27.5*45.5*12公分
上面寫著可以放下B4~~~
今天逛到書店有看到這一本雜誌
但是沒看到實品大小跟質感不知道怎樣
不過這顏色搭配還頗吸引人的

在來介紹這個是現在可以在樂天先預購的商品
它總共有三種顏色
Crystal Ball ヒッピー柄 ランチBOXセット
黑色  粉紅色米白色 3700日幣
米白色是樂天現量的顏色唷











■商品サイズ
H10.2cm W14.6cm D 7.8cm
容量本体380ml 中段200ml

■素材
フタ ABS
本体 PET,ABS
中段 耐熱ABS
中蓋 ポリエチレン
巾着 綿100%

■原産国
日本


便當袋都是粉紅色的便當袋
便當層有兩層 但是也可以只用一層
不過我想一層便當是吃不飽的吧
題外話一下
我們班的日本妹妹大概大家吃的量都是一層的量左右
每次看她們吃完 我都心想真的吃的飽嗎?
還是我個人太貪吃?

話說我剛剛看到這 並沒很心動
畢竟價錢有點不可愛
但是我剛看到 竟然還有送便當袋 整個人眼睛為之一亮
好吧..多個便當袋價值也沒多多少
但是不知道為何就很想買!!!

所以這個便當盒的組合就是有
兩層便當盒,綁便當盒的帶子,叉子跟便當袋
這樣要價3700日幣
 

有被我燒到火的人 出聲一下吧 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